MW

安静。

第一次注意到你,是因为你的贴心。你每天等会等一个女生和她一起骑车回家,那时就觉得你是一个踏实的男生。后来才知道那女生是你姐姐,心底莫名的开心。

第二次注意到你,是因为在运动会时你跑步的样子。虽然你并不是很快,但那股认真和潇洒却印在我的心间。
在第n次注意你时,才忽然的明白,哦!自己喜欢上你了。
之后呢,开始踩着你的影子走。看着你的背影,会开心的不得了。
但是,你并不喜欢我,也不会在乎我。甚至躲着我。而你的姐姐总是用鄙视和嘲笑的眼神看我。
对不起,可能是我对你的感情还不深吧!我有着像《失恋33天》里黄小仙一样的自尊心,对不起我受不了你的眼神。
我放弃了。
虽然自己还喜欢着你,偶尔也会看看你,踩一踩你的背影,但我相信时间会让这份感情变淡的。
再见!

其实我还是想自豪说:我喜欢你!
祝你幸福!

评论

热度(2)